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廉洁文化园设计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5

作者:张存柱  审核:赵宁  上传:陈林鹏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厚植淮南师范学院廉洁文化沃土,积极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园建设,5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验楼一号楼B105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廉洁文化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及工程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罗群,校宣传部副部长唐莹,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柏瑞平等受邀参会研讨。会议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吴兴科主持。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就校园廉洁文化园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廉洁文化园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设计形式和设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结合上级最新要求、淮南地方特色和学校师范特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形成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赵宁最后强调,廉洁文化园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程序多,一方面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调整设计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另一方面后勤相关科室要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做好项目的统筹规划,争取早日实施建设。

据悉,廉洁文化园项目建设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与校园景观、校园文化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项目的建设立足党建引领,注重校园廉洁文化理念、形式与内容的创新,潜移默化地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让“廉洁修身”成为学校全体师生的一门必修课,在校园里营造出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育人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