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督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2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董悦悦 拍摄:孙庆 审核:管军 上传:杨阳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罗群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督察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管军、院长孙宏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平和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军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和责任清单的基本情况,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同时结合党支部设置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具体展开汇报。

孙宏新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正积极引进博士,不断健全机制、优化政策、营造氛围,凝心聚力引才育才,多措并举用才留才,激发“人才引擎”新动能,牵引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秋平就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立足实际开展工作。

罗群指出,文传学院在调查研究中查摆出的问题非常具有针对性,要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规划建设好廉洁文化园。

左小云指出,文学与传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和责任清单有自己的特色,但具体落实举措需要进行细化。左小云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牢思想建设,细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红脸出汗、教育提醒,做到看见苗头就提醒、听到反映就过问、存在问题就处理;三是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学院要将学生安全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尤其重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

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工作意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进好、落实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