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36

作者:岳淑媛 摄影:岳淑媛 审核:徐峰 上传:岳淑媛 发布:唐莹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带队深入金融与数学学院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校纪委副书记罗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峰等参加督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主任参加汇报。

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代表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汇报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补充汇报。

程刚对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考虑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问题。党建目的是为了促进事业发展,而事业发展的成果彰显党建工作成效。二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内涵式发展。要优化顶层设计,聚焦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目标,明晰学科建设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三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守好底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五是要谋事创业敢于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要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注重巡察整改成果运用。要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好巡察整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上来。

吴海波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扛牢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抓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清仓见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巡察整改成效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