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赴淮南市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11

作者:王伟 审核:孙大军 上传:何佳佳 发布:何佳佳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赴淮南市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主持会议。赴淮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陈年红首先对挂职的干部教师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讲奉献,注重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主动作为,扎实做事,服务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三是讲合作,与挂职单位密切配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产学研、学生就业等搭建地方与学校的合作平台。四是讲形象,地方工作和高校工作有很大的不同,要勤于学习,掌握政策,加强调查研究,树立新时代高校干部教师新形象。五要讲廉洁,珍惜此次挂职机会,必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维护高校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上宣读了淮南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我校赴淮挂职任职情况,四位挂职干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5月初,收到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高校干部人才到淮南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的函件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给予积极回应和支持。经过组织动员、学校遴选推荐、淮南市委研究决定,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李莉挂职任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肖理庆挂职任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山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法学院副教授陈军、教育学院副教授张建兴挂职任淮南市委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市政府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以上4位同志的挂职时间均为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