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93

作者:洪春磊 摄影:洪春磊 审核:孙振 上传:李青 发布:唐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率校就业创业工作处、生物工程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负责人走访考察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新辉、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艳、副主任王亚锋、寿县人社局副局长、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梁群陪同调研,会议由新桥产业园党工委委员、招商局长高辉主持。

张新辉首先对淮南师范学院一行来到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促进淮南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的角度和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角度阐述了开展此次拓岗访企活动的意义。高辉从园区的发展战略定位、区位优势、便捷交通、入驻企业、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园区近年快速发展状况。梁群介绍了政府关于引进人才、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政策,欢迎高校毕业生积极来园区就业创业,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引进人才,人社部门保障政府补贴资金准时到位。与会的企业经理和人资负责人代表也各自一一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生产经营现状、人才需求情况,热烈期盼大学毕业生来园区就职发展。

会上,赵辉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寿县人社局的领导及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淮南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大家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府、高校、企业各自的优势,用好用足政策,攻坚克难,稳妥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要倾听政府、企业等各方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加强校地、校企深入合作,努力改进和调整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为地方培养输送急需的应用人才。

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去向、留皖留淮情况、校园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安排情况和相关对接流程,对目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每周三下午定期开展的校园招聘集市和不定期的专场招聘等做了介绍,诚邀相关企业积极对接报名招聘。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