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纪委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20

作者:杨阳  拍摄:杨阳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3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纪委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千荣、纪委委员孙晓文、吴海燕参加会议,会议由穆千荣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集中研讨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与监督实施办法》和《淮南师范学院二级纪委工作暂行办法》,讨论通过了《文学与传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上,穆千荣指出,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学校纪委工作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学院党政主要工作,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政治监督重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