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省委巡视审计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5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监督、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围绕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任务,抓督查、保落实、促工作,在前期督查了5个部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带队,纪委办、党委巡察办、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学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4个部门的工作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牵头负责和重点参与的整改任务的落实及推进情况。督查组成员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赵辉对各部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部门工作的特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赵辉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要将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改革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淮南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与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围绕党建和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师生员工真正感到巡视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