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44


4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经管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大军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分党委副书记霍圣年解读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及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资料部分内容。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履行政治责任、强化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孙大军在总结时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他强调,与会人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过程中,注重结合学院与岗位实际,大力弘扬实干之风,始终做攻坚克难的担当人。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科学内涵与具体要求,在统筹谋划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基础上,始终做遵纪守法、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带头人,以扎实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