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54

422日下午2: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及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徐峰主持。

首先,徐峰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徐峰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制定具体学习方案,精心组织,严格落实。

会上,根据党校办〔20201号《关于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和党校办〔20202号《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内容,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最后,徐峰强调,要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结合疫情防控,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