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39

4月2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4月21日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武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牢牢把握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充分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抓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四联四增”。要明确方法步骤,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使学院领导干部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会议还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