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11

423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楼112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及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主持。

会上,吴玉才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落实,切实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取得实效。

会上,吴玉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等有关材料后,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分工。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战疫·中国”系列课集体备课会,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