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69

4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要主持。

张成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他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斗争的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切实开展好警示教育。张成要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抓实、抓细、抓到位。

随后召开的学院党委会上,大家学习了党校办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内容,并就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