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520

 

4月22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优良作风把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继续打牢这个基础二要继续突出“做”这个关键;三要继续深化“查”这个重点;四继续扭住“这个核心;五继续体现“促”这个目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