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轮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11

作者:田晓静 摄影:郑家重 审核:孙大军 发布:李毅  

   112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督查工作反馈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各分党委(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左小云主持。

会上,杨正清通报了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实地督导反馈意见,并就反馈中的问题从“学、检、写、讲、查、报”6个方面做了详细梳理。

陈年红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强调要紧紧扣住“实”字,及时梳理汇总补充完善督查反馈的各项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夯实基层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注重学习的深度和质量,及时跟进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准确掌握近期重点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认真检视抓整改。三是要全面总结,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内指导和督查工作,全力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