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淮南师范学院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36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戎萌萌 李振     发布:李毅


1017日上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晓康一行4人来校,实地督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以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年红围绕组织领导、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等,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研讨、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网络平台学习等相互穿插;以问题为导向确定调查主题,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调查研究;对标看齐检视问题,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为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学校也建立了工作对接机制,加强指导督导工作,压实责任整体推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钱晓康指出,大学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立德树人的需要。当前,学校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随着主题教育进入关键点,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工作,着力聚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联系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实际,突出做好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

座谈会后,指导组查阅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材料、随机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和校资产处党支部进行实地督导。

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

深入校资产处党支部

查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