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48


201910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周学锋主持会议,校领导、指导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指导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周学锋强调,此次由校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5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督导组,分片包干对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指导督导工作,各组要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的工作安排》的安排,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督导内容、把握督导时间、强化督导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党委书记陈年红对指导督导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督导任务,注重采取实地督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督导单位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三是要注重分类指导,现阶段,各单位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已全面开展,下阶段的工作重心是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指导督导组要引导各单位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反思、深入剖析反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即知即改;四是要注重督导质量,进一步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师生立场,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