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多措并举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86

来源:宣传部党支部  作者:陶陶  审核:方川 发布:李毅

 “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各自特长,完善相关制度。宣传统战部设立了主、副岗工作制度并已落实到位,此举提升了宣传统战干部的专业素质,培养了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宣传统战人才,合理整合优化了人力资源,切实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效率。”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方川在谈到“严强转”专项行动给宣传统战部带来的工作作风转变时这样说道。

自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来,宣传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三严三实”,聚焦“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识深入人心,让转变工作作风转出实效。

深“学”。宣传部支部通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多种载体形式,认真学习领会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精神。党支部分别于318日、322日开展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了功夫。

细“查”。通过专题研究、认真查摆、自查自纠等方式,分别自我剖析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立“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党支部制定分门别类、举一反三的整改计划,着力解决深层次的问题,建立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长效机制,坚决反对做“表面文章”。

据悉,宣传部党支部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争分夺秒,确保推动工作“实打实”、整治问题“硬碰硬”,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宣传统战工作迈上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