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32

作者:陈真 刘媛媛 马凯旋  摄影单玉婷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3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8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学习讨论会。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良宝、王怀顺、李世军及党政办、团总支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强调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

学习讨论会上,与会人员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三严三实,严以用权,转变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