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中心组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76

作者:黄河  摄影:余陶  审核:夏维奇  上传:孙天骄

  3月13日下午,法学院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三号楼A133会议室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研讨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夏维奇主持。

会上,夏维奇首先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省教育工委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到,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与学院实际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