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17

撰稿:许寅寅  摄影:许寅寅  审核:方川  上传:许寅寅  审定发布:李毅

312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在实验楼110会议室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方守志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

 最后,方守志在总结时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会后要进一步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这一专项行动;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