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98

    为进一步规范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网站登载发布信息工作,加强部门网站信息采集、发布和管理,更好的体现部门网站的时效性与权威性,特制订本制度。

一、网站信息发布内容

1.发布的内容应具有时效性,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安全性及时准确的反映各项工作动态。

2.以“谁主管,谁审批,谁负责”为审原则,明确本部门负责人作为审批人,所有发布的信息必须经审批人同意后再进行发布。

二、信息审批发布流程

1.部门成员发布信息并填写《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信息发布审批表》

2.信息需经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发布

3.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和地方法规的信息,不得传播不健康信息

4.执行信息上网复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更改,及时撤除不符合规定的信息,造成影响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