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审计人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68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按】共和国69华诞,改革开放40载巨变,审计机关35年成长,历史是为见证。在这即将迎来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审计人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段连洲想说——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在刚刚闭幕的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以300枚奖牌的骄人战绩遥遥领先,彰显了伟大祖国的强盛。每当看到我国体育健儿站在领奖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感人电视画面,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由衷地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回想1984年在洛杉矶奥运会上中国取得第一枚金牌实现零的突破,当时举国上下一片欢腾的景象仿佛并不遥远。相比不难发现,祖国发展进步有目共睹。借此之际,为祖国祝福,为祖国加油!

 

 

王龙飞想说——

审计下一代,有样儿

 

去年,2岁的女儿第一次回老家,农村的一切对小家伙来说都是陌生而又新鲜的,每天楼上楼下、屋里屋外跑个不停。恰是10月1日那天早晨,女儿被飘扬的五星红旗深深吸引,而小表哥顺势充当小老师,教她唱起国歌。看到哥哥抬手敬礼,女儿也有模有样地举起小手……

 

李勇想说——

守住安全为大家

 

每逢佳节,是后勤服务人员最忙、最紧张的时刻,今年国庆节也不例外。安全无小事,安全检查必须细致入微。每栋楼、每间房、每个角落、每层环节,都要一一查看,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能让大家安心、安稳、安全过节,是我的职责所在。

 

 

王磊想说——

铭记,前行

 

近日,在乌鲁木齐审计期间,我所在的党支部组织前往新疆烈士陵园和乌鲁木齐市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榜样感召世人,模范凝聚力量,参观中,我被深深震撼的同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身为一名资环审计人,应当铭记英雄的姓名、发扬英雄的精神,更应当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只为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美丽!(审计署兰州特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