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365

8月24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方川,副部长王宗斌及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各问题,剖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党性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大家还就宣传和统战工作对支部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川和王宗斌集中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诚恳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攻坚克难,推进学校宣传和统战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方川指出,宣传部党支部本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对照检查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全面,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方川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把“六聚焦六整肃”行动落到实处,全面做好宣传统战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宣传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为迎接建校60周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校转型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