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273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8月23日,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A114会议室分别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穆千荣、李强传达了《关于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及文传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剖析了的根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党员开门见山,不护短、不遮丑,直指存在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强调,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讲严立”各项要求,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进一步提高标杆,努力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