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26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8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曹灯明出席指导,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副处长曹辉、葛士顺参加会议。

  会上,游士华详细介绍了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三严三实,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陈、杨、周案件为反面教材,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曹灯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支部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认真,是一次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大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指出,讲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是要求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纪律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就是要求大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立政德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自我修养,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树立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