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围绕“三查三问”深化“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432

82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1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围绕三查三问深化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上,王战修传达了学校召开三查三问专题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三查三问作了相关研讨发言。

  王战修发言中指出,三查三问就是要求大家要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政治上是否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工作上是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风上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和是否担当作为。随后,王战修强调三查三问是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是政治上的再体检,思想上的再交融,行动上的再对标。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