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467


9月5日下午2:30,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三号楼A133会议室召开了“讲严立”组织生活会。法学学生党支部、社工学生党支部、文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会上,法学学生支部书记余陶老师首先向大家阐明了保持思想纯洁性的意义,呼吁在座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生工作和个人生活上来。要在讲忠诚上作出表率,认真学习先辈们对党无限忠诚的先进事迹,主动对标看齐,夯实理想信念根基。社工学生支部书记胡善平老师强调要在严纪律上提高标杆,以“鲁炜”案和“杨、方、曹”特别是身边的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反思剖析,汲取教训,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大家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忠诚意识、身份意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每一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应有的根本觉悟,党员和学生干部今后要带头在思想上、情感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