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418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纪发[2018]5号)的要求,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于8月24日上午在图书馆411会议室召开了 “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分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川,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图书馆馆长陶立明、副馆长曹德斌,宣传部副部长王宗斌等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王炳油、方川、曹德斌、王宗斌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方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实,主题明确,既联系了本职工作,又结合了各自部门党建和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做到响锣重敲、红脸出汗,取得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与会处级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部门党建和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和行政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向6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