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09

20188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有15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分党委书记方守志,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谢进,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守志主持。

根据《关于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会议围绕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广泛听取系部主任、党员教师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从学院人才师资建设、服务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不同视角和层面谈思考、谈看法,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方守志认真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听取大家发言后,方守志对各位教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此次会议收集的意见建议,会尽快分门别类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反馈给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