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102

720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在院办A114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与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管军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管军传达了学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以及陈年红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院长管军领学了钱桂仑在省委教育工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汇编材料,并对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进行了布置。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和发言。
   管军在会上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先在、重在、贵在,要求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一要提高认识,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专题警示教育的自觉性;二要严格要求,切实按照学校方案和学院安排开展活动紧紧把握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紧紧抓住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要注重成效,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促进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班子成员政治觉悟与担当意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管军领学并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的讲话精神,管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要坚持从严从实,积极践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本真要求;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打牢这个基础,抓住这个关键,强化这个根本,落实这个目标。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规范动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更大的担当作为、严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