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75

 按照学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部署,8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钊主持。校纪委副书记许驰到场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召开座谈会、多种形式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钊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学习所感和自身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诚充分,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许驰在点评中指出,生物工程学院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抓得扎实,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围绕主题剖析深刻,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准确,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氛围良好。他建议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责任,精准整改落实,补差补缺,以整改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履职尽责、党风廉政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道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