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270

823日下午5时,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军和主持。

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廖军和同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在会上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教师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以师德师风为重点,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廖军和要求教师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治措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摆正自己位置,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勤恳地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贡献力量,向60周年校庆献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前, 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廖军和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做对党和事业忠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