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电子工程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288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8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参加指导电子工程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介绍了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岳德良联系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剖析了的根源,并认真开展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最后,翟骏副院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召开,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切合实际,程序规范,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积极通过沟通交流,凝聚共识,达成团结,合力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说明:http://www.hnnu.edu.cn/_upload/tpl/00/b2/178/template178/images/dis.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