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10


86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在A114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管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资料汇编》之《领导干部如何立政德》以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读本》,随后对“讲严立”第一、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迎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组成员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思考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了集中研讨。

管军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要进一步认识到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深化学习教育,把握总体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统筹兼顾,有序开展。

最后,管军要求党委中心组要在“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上逐一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