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17

8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钱桂仑在省委教育工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分党委书记方守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掘出灵魂工程里的蛀虫》一文。

方守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同时,布置了我院下一步活动安排,我院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学习再动员,推进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2、进行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3、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4、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5、处级干部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每一名党员写出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6824日前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7828日前整理上报相关材料。同时,他再一次的给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背景、过程和目标。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紧紧扭住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