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推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132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中心组于83日下午在教B101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处级领导干部、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许江荣主持。

许江荣传达了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概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论述摘编,学习了“用权讲官德、交往有原则”、“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掘出灵魂工程里的蛀虫”和《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等重要内容。

许江荣作了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推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发言,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讲忠诚,严守纪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谋发展干实事,推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开展了校、院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意见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