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13

8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实验楼110会议室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方守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中《心态失衡吞苦果——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洪岩辉忏悔书》一文。

最后,方守志作专题发言。他指出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形成“头雁效应”。一要坚定不移“讲忠诚”, 要在守护信仰上绝对忠诚,在服从组织上绝对忠诚,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绝对忠诚。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 要以加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以完善制度规范行为,以追责问责保持高压。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划定“基线”、把规矩立起来,明确“底线”、把纪律严起来,亮起“红线”、把制度执行起来。三要坚定不移“立政德”, 要毫不放松强化党性锻炼,毫不放松强化宗旨意识,毫不放松强化廉洁自律。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克己奉公,为政以德。四要坚定不移“促结合”, 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要知行合一,要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统筹兼顾,推动事业发展。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增强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坚定不移“作表率”,做到以上率下,践行使命担当。院分党委一班人要带头坚定信念,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勤政廉政,带头勇于担当,在全院上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