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04

   7月份,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党总支中心组专题研讨会。86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再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武以海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通过鲁炜案件向大家解释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过程和目标,阐明了六聚焦六整肃的内容,明确了五个纯粹的具体要求,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立政德、讲忠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所学和个人实际,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最后,武以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中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巡视利剑》,以事实案例来教育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会后,武以海召集了教师党员座谈会,征求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